zzzzzz

你不要过来啊!

呜呜呜呜

梓官:

我祈望__作为没有任何特別之处的「人类」而活着。

#FGO Fate/GrandOrder #罗曼 

【ロマニ・アーキマン】

2018/11/11 主线捏他有*

--

拥有未来的自由 、追求美好明日的心;

作为「罗马尼・阿基曼」 ,十年间所见的景色

没有歇息的忙碌奔走

却幸福地好像梦一般


____转瞬即逝。


--

向圣杯许下愿望___

舍弃所有英灵的力量、

作为没有任何特別之处的「普通人」而重生。


_这十年所见景色、

远比目及千里 更为珍贵。

那是第一次

向着"ロマン" 伸出手

以自己的意志生活。



【 幸せ 】

盛开的光之花朵

______不论谁都注目天空。


那个试图作些什么 、扭转未来;

作为 普通人的罗曼;

唯一的心愿。


【记得初次见面的情景吗?】

--

我是医疗部门的负责人,罗马尼·阿基曼。

不知为何大家都简称我为Dr.罗曼。

虽然我不知道理由,反正很顺口

你也別客气,就叫我罗曼吧。

「我很开心喔~请多指教!!」



【诀別之时已至,以此舍弃世界】


「谢谢 」。

这是最初就决定好的事,

以后的 就万事拜托了 (‾◡◝ )۶



#Dr.罗曼  @梓官 

PHOTO THX HarunoSumire

special thx 澎康/黑伶/小欧





--

一看到这个景就立刻决定一定要拍医生了TVT

本来没有在今年的预订内XDDD

没想到有机会能找到适合地方来拍出心中想呈现的情景~

打从心底心疼罗曼 希望他幸福QQ

这边拍起来光超美的//// 

希望能将这组照片的温度传达给大家~QQ!!



评论

热度(1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